(教工通讯员 徐一刚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了2019年全省高校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立项计划,机械工程学院王超主持申报的项目“寻访抗战老兵,弘扬爱国精神”获批主题教育考察实践一般资助立项。

据悉,湖北省自2016年设立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不断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倡导教工结合工作开展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为提升整体科研育人能力提供平台支撑。通过举办专家辅导报告、沙龙研讨等促进队伍科研素养提升,定期选拔优秀教师外出培训研修、挂职锻炼,提升教工整体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同时,重视项目申报指导及过程管理,聘请专家参与评审推荐并进行经验指导一直以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宏观层面重指导、微观层面有保障。支持省级学生工作精品项目和实践育人特色项目培育建设,为学生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环境,大幅提升了我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审稿人:王超

 

公示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