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与师生双选会圆满举行

    (机械工程学院孟奇龙)93号下午,2020级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入学教育在G-W626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中任代表全体教师对2020级研究生表示欢迎,并作讲座《学术道德与诚信教育》,告诫同学们在学术活动中要充分尊重他人研究成果,踏实科研,诚信做人。随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硕士生导师秦涛副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机械工程专业及研究生培养方案,详细解读了机械硕士专业学位点培养方向和专业培养方案。

专业培养方案解读 学术道德与诚信讲座

        94号上午,机械专业2020级师生双选会在工科楼G-W409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中任、机械专业硕士生导师、研究生办人员、机械专业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双选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中任主持。

    双选会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是自我介绍环节,导师或团队介绍自己的研究内容和研究方向。第二个环节是师生互动环节,学生可以就自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提问,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最后,在双方相互了解的基础上,学生填写双选表,学院将依照同学们填报的志愿,以尊重双方意愿为前提,合理确定导师负责的研究生名单。此次双选会让研究生们认识了学院各位研究生导师,了解了各导师的研究方向,同时明确了自己今后的研究方向。

双选会现场

本次入学活动逐渐落下帷幕,也标志着2020级研究生生涯即将正式开始。机械工程学院祝愿2020级新生能够在湖北文理学院做好科研、搞好生活,取得更大进步,塑造完美的研究生生涯。

审稿人: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