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 通讯员 刘成、张远进、谭志刚)2016年12月17日上午,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实践基地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在我校机汽学院二楼新能源会议室召开。在机械与汽车工程院院长刘克非主持下,各位专家认真听取了我院“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和“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的汇报,经审查、讨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我院制定的机械工程专业硕士培养方案切实、可行,并对对我院长期采取并坚持的“以校企合作促进学科建设与发展”思路高度赞赏,同时对专业硕士方向聚焦、突出区域实践特色、学生工程思维培训、行业工具使用和标准体系、案例教学素材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最后,机械与汽车工程院院长刘克非对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了归纳总结并表示了深厚的感谢。

出席本次研讨会的有中航工业第609所硕士生导师蔡运宏研究员、湖北三环锻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运军、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副总彭建斌、博亚精工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必泉、博亚精工董事陈思立、湖北航宇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杨军、中航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陈婕、东风汽车电气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李宁、东风汽车电子有限公司连劲以及机汽学院副院长马强、院长助理吴华伟、王中任、周岳斌等师生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