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 教工通讯员 陈运星)2017年5月22日,我校与武汉科技大学2017届全程联合培养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举行。为保证答辩质量,我校特邀武汉科技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范勤教授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光德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由两位企业专家和两校教授组成,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相关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严格按照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委员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提问,并提出了论文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所有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均达到专业学位论文的要求,行文规范、内容详实,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工程硕士专业学位。
本次答辩会是武汉科技大学与湖北文理学院全程联合培养研究生首届毕业论文答辩,标志着两校全程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步入了一个历史性阶段,也表明两校全程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培养全过程在我校圆满完成,为研究生培养积累了丰富经验,对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人:宋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