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心钻研精致创新

——记机汽学院举行2015级全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

(机汽学院教师通讯员陈运星)2016年12月13日下午14:00,湖北文理学院与武汉科技大学2015级全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议在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大会议室408举行。此次开题答辩会由刘克非院长主持。参与本次开题答辩的评委有武汉科技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范勤教授、罗会信教授、汪朝晖教授、容芷君教授;湖北文理学院王中任博士、吴华伟博士、朱文利博士。

参加开题答辩的研究生分别从选题目的和依据、研究内容、实验方法及技术路线、研究计划、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每位同学汇报以后,各评委老师对每一位研究生的汇报内容,分别从创新性、科学性、可行性等方面针对课题题目与设计、研究方法和内容、研究对象选取、技术路线等作了详细地指点,同时对选题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及在开题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结束后,研究生们和各自的两位导师深入交流相关论题,而各位研究生们纷纷表示一定按照评委老师的意见认真做好论文下一步工作,规范格式、提高论文质量,顺利完成硕士学位论文等各项工作。相信2015级全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们能够在接下来的毕业课题研究当中做出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