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赵兆钧)今年是纪念雷锋同志牺牲58周年,机械学院学雷锋活动月开展一系列社会服务活动,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月学雷锋取得良好效果。学院对“雷锋月”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优秀个人进行表彰,进步不巩固学习成果。并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于4月1日下午12点20分在工科楼408会议室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超即辅导员赵兆钧主持,全体干部干事参与。

会议伊始,王超书记对三月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并强调接下来的“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点赞”活动,提醒大家积极转发并点赞,随后对学生干部进行相关指导。随后,由组织部部长文小华介绍三月以来各部门组织的活动,对此作出总结,并对优秀个人进行表彰,颁发证书。紧接着,由辅导员赵兆钧总结三月工作并对学生干部进行培训,总结出做好学生干部几种方法,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简单的安排。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对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鼓励了大家的做事积极性,并让学生干部更加明白自己工作的意义,让各位学生干部以后做事学习更有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