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徐一刚)3月31日,我校与阳光教育城共建“湖北文理学院校外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在阳光教育城运动公园举行。阳光教育城校长张邵华、阳光教育城运动公园负责人施程远、湖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学工办主任徐一刚等参加了挂牌仪式。

施程远陪同王超一行参观了阳光教育城运动公园,施程远介绍了阳光教育城为襄阳阳光教育集团旗下最大教育培训综合机构,下设有文化课培训、科技创新类培训、艺术类培训、体育类培训等各类项目,集团目前发展态势良好,为襄阳地方中小学教育贡献力量。

在挂牌仪式上,双方达成校企合作,基地围绕“爱读书、爱公益、爱运动”为主题为湖北文理学院师生提供实习、实训和课外活动场地。同时通过开展器械维修、场地清理、器材整理等活动为基地的建设提供帮助,希望通过充实完善内涵建设,深度融合、共同发展,充分挖掘基地的育人功能,发挥基地的实践育人作用。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建立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使合作项目更加广泛,促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