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通讯员赵兆钧)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机械学院师生积极响应,3月28日上午,湖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一支由本科生党员、研究生党员、教师党员、仲宣楼社区党员组成的队伍,迎着清晨的一缕阳光,步行到襄阳岘山烈士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志愿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活动伊始,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辅导员赵兆钧带领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烈士,接受了一场精神和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缓缓登上羊牯山,站立在刻有“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碑文的烈士公墓前,怀着庄重和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并默哀,寄托对烈士的深情哀思。随后大家按照活动计划前往襄阳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解说员的讲解和带领下,大家参观并聆听了革命先烈为保家卫国、保护人民献出生命的事迹。此次烈士塔活动,缅怀了革命先烈,清理了烈士塔周边的环境卫生,表达了对英雄的尊敬,宣扬了志愿者精神。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心怀感恩,感谢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大家要不忘初心,努力工作和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的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凝聚起的“知行合一”的力量,做一名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共产党员。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