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通讯员 赵兆钧)在学生实习来临之际,为确保同学们取得预期学习成果,同时确保实习期间学生安全。下午三点,学工处处长周建修、院党委书记詹玉刚、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前往工科楼GW616教室看望机制1811班全体学生,给同学们进行了一场实习安全动员大会。

首先,周建修就接下来两个星期的实习活动对同学们提出了一定要保障学生的自身安全。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作为学校学院的代表要时刻注意自己的礼仪,树立起一个良好的形象。其次,他讲到同学们过去一年里在校生活的情况,他说到:“班级有人、有团队肯办事,办实事。成为班级的代表人物,有杰出事迹,提高学科的通过率,争取做到一人不落、顺利毕业!”他向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毕业之前做出属于班级的毕业纪念品提高同学们的班级荣誉感,正值建党一百周年来临之际举办一个“我所知道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班级活动以及户外活动,提倡同学们多思考、多参与、分工合作去完成属于自己的事情。接下来,对于同学们困惑的未来生活也进行了解答,他鼓励同学们多去考研,考公务员,找到好工作甚至创业。

人不可没有信心和理想要踏实肯干才能博得成功!最后,詹玉刚说到,他同周建修希望同学们能够过好学校生活,毕业后过好社会生活,在未来能够再给学生们开一次班级会议!同学们在此次班会中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