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 通讯员徐一刚  蔡佳崇)为了铭记抗疫期间的英雄们和激励我校同学掀起争、学、赶、超的热潮,让我院学风建设在一种健康、和谐的良好竞争氛围中,机械工程学院学习部与机械工程学院生活部联合于12月9日12点30在工科楼GW-408举行机械工程学院年度突出贡献者表彰大会——科技之星、抗疫先锋,会议由学习部干事彭泽扬与王玉婷主持,会议嘉宾有17级辅导员赵鸿雁老师、20级辅导员赵兆钧老师、学工办主任徐一刚老师、团委书记万倩怡以及学习部部长、生活部部长。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布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赵兆钧为本次大会致辞,表扬了同学们积极帮助疫情,勇于创新的精神,紧接着,荣获科技之星和抗疫先锋的同学上台,赵鸿雁、赵兆钧、徐一刚、万倩怡为他们颁奖,最后由科技之星代表李瑞,抗疫先锋代表王盛熹发表演讲,讲述了自己的生活学习经验与体会。大会结束后大家一起上台合影,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大会,相信同学们都深受鼓舞,在今后生活学习中,不断超越自我,无私奉献,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拼搏。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