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徐一刚  谷杰)为了表扬对学院工作作出贡献,以及为班级做代表、树榜样的学生,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10日12点30分在工科楼408举行以“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为主题的2020年度班级代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会主席陈沿宏、党支部副书记王盛熹、学习部部长王毅等。
本次大会由王玉婷和彭泽扬主持。大会伊始,王玉婷、彭泽扬致开场白以及介绍到场嘉宾。随后,由主持人宣读2020年度班级先进个人以及自强标兵的班级代表个人奖名单,获奖同学上台领奖并进行合影留念,由陈沿宏、王盛熹为他们颁奖。紧接着,自强标兵代表杨志豪和班级先进个人代表文小华上台发表演讲,讲述了关于自身的一些经历和感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从现在开始,端正学习态度,振奋精神,不怕困难,找准方法,深刻领会知识改变命运,态度决定一切的内涵。早日在知识的海洋里翱翔,丰收知识的果实。最后,所有参会成员进行集体合影,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中表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自强不息、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在往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以他们为榜样,勇往直前,愈挫愈坚,努力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