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徐一刚20191010日,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举办了工厂体验行活动,湖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其他学院毕业生一起共计70余名2020年应届毕业生参加。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湖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徐一刚,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杨玲女士和两位优秀校友代表。

    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自动化屠宰生产线及4.0无人蒸饺生产线,参观过程中,毕业生们对襄阳正大全产业链开发、全智能化生产、全过程可追溯的生产运行模式赞不绝口。实地走访中,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王豪同学说:实地走访能直接的感受工作环境和氛围,让我对正大集团公司提供的岗位有了全新的认识,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

 

【参观生产线】

    招聘宣讲环节,人力资源主管杨玲女士介绍了正大集团发展历史以及公司的招聘简章。正大集团于1979年进入中国,是第一家在中国投资的国际化企业。1995年投资襄阳,现已建成从农场到餐桌安全可追溯的猪肉食品全产业链项目,这个项目是正大集团在全球投资的第一个规模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产业集群融合度最好的项目。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作为全产业链项目的终端工业项目,成立于2014313日,旨在将优质、健康、美味的正大食品传递至千家万户,塑造国际一流的肉类食品加工品牌。正大集团一直践行着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的用人理念,认为人才即是核心竞争力,时刻期待优秀人才的加入。

公司邀请了来自湖北文理学院的两位优秀校友,机械工程学院校友王刚和体育学院校友张晋分别作了分享。他们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在正大的成长和收获,一致认为正大集团是一个世界级的大舞台,注重人才培养及发展,为有才能的人提供无限广阔的发展空间。台下学生认真聆听,并积极提问,投递简历。

 

【优秀校友代表分享】

    机械工程学院王超谈到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深入参观了解企业,接触企业环境和文化,明确专业发展目标,同时也推进了校企合作。后期将继续加强与襄阳优质企业的联系,通过各种形式引导同学们走出学校、深入企业、了解职业,帮助同学们拓展行业视野、增强生涯规划意识,让更多毕业生选择襄阳、扎根襄阳、服务襄阳。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