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 通讯员 袁园)近日,从湖北省高校工委、湖北省教育厅获悉,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征文比赛决赛中,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辅导员万倩怡和文传学院学生黄双全分别获得演讲类二等奖和征文类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对加强民族团结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反对民族分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引导广大师生感恩伟大祖国、维护民族团结,坚定“四个自信”。我校参赛选手、教师代表万倩怡以“格桑花”援藏支教活动为题材,用饱满的热情、动人的故事和精湛的技艺在全省高校师生面前进行了精彩宣讲和生动展示。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81221174814_副本.jpg

     比赛结束后,省民宗委文宣处谭兵处长看望参赛代表并与参赛代表交流,对我校“格桑花”支教工作和参赛代表的表现给予肯定和称赞。

      审稿人:曾淮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