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徐一刚)126日晚,机械工程学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交流会。院长助理吴何畏主持,李小昱、王为教授,及200名师生参加。

为了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鼓励学生早日融入大学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的,结合工科专业的育人规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使学生主动地掌握学习方向,提高学生专业知识水平,以满足学生多样化发展与个性化发展目标的要求。

会议中辅导员徐一刚向同学们介绍了16名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团队导师的基本信息,院长助理吴何畏针对学院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解读,同时给予学生思想上与生活上的指导与帮助。促进机械工程学院教学质量与学生专业技能、科研能力的提高,实现师生的良性高效互动,更有效的提高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提高整个学院学生的科研能力以及凝聚力。

学生代表谭宇良同学发言。教授代表李小昱、王为与参会的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流。

会议结束,同学们对各位导师的到来报以热烈掌声。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