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 通讯员 陈媛)近日,从教育部传来喜讯,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机器视觉科研团队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18年7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教育部面向全国高校首批培育创建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全国高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全国高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学校党委积极响应,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有关工作安排,严格履行工作程序,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在总结党建工作的基础上,深入挖掘提炼、探索创新,申报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全国共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其中,湖北高校仅35个支部入选。


审稿人:叶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