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青年分会2010年年会暨湖北省高校机械学院院长会议在襄樊学院隆重召开。上午9点30分,会议开幕式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陈万诚秘书长,湖北省机械工程学会青年分会秘书长赵大兴教授、襄樊学院校长李儒寿教授、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波教授等领导出席会议。校长李儒寿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三峡大学、长江大学、荆楚理工学院等十四所高校的近40名专家、领导以及襄樊学院100多名师生代表。会议由襄樊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汪云教授主持。

会议以大会专题报告、交流讨论、参观考察等形式进行。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代表们围绕卓越工程师培养、实践教学与改革、大学生实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等方面展开了深入、广泛的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