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机械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研讨会

   (机械工程学院 孟奇龙)109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机械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王中任副院长主持,学院主要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和部分学术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克非院长对学院拟申报机械工程一级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总体建设和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经过专家的研讨和论证,申报文本质量已有明显提高,但仍有不少需完善提高的地方。参会专家和老师进行了充分与热烈的研讨,逐字逐句对申请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简况表中存在的问题反复推敲及修改。

   随后,参会专家和老师对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分析,并就课程设置、课程内容、教学模式、培养环节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刘克非院长表示学院将全力以赴支持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与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全院资源,统筹协调,为学院硕士学位点的顺利升级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审稿人: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