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孟奇龙)4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机械专业学位点研究生招生工作线上部署会。研究生处副处长刘俊杰、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克非、院长助理秦涛及9位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秦涛主持。

在线会议

会上,刘俊杰副处长介绍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指标和要求,阐述了机械专业学位点调剂面临的压力,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扩大宣传,吸引考生调剂我校。

秦涛院长助理首先对2020年机械专业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介绍了2020年我院预调剂摸底情况,重点解读了近期招生工作安排,要求导师全面参与2020年机械专业研究生招生工作中来,并对导师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

最后,刘克非院长就当前疫情形势下,面临的新机遇、新任务和新挑战进行了总结。再次强调各部门要全员参与2020年研招工作,同时也期望兄弟工科学院帮忙宣传,形成交叉学科,组合培养。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对2020年机械专业学位点研究生招生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和安排,与会教师对疫情下招生工作有了新的了解和认识。本次会议为全面做好2020年机械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审稿人: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