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孟奇龙)2019522日,我校与武汉科技大学2019届全程联合培养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于14:00在机械工程学院G-W409举行。为保证答辩质量,本次答辩邀请了武汉科技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金晓宏教授、魏国前教授、余震副教授、饶刚副教授与湖北文理学院刘海生教授、陈国华教授、李波副教授,王乙坤博士共同组成答辩委员会。答辩主席由魏国前教授担任,秘书由王乙坤博士担任。研究生处副处长刘俊杰全程参加了答辩过程。全体研究生、导师和相关教师参加了答辩会。

                                             

答辩严格按照武汉科技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每位研究生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陈述,答辩委员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提问,并提出了论文的修改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回答。最后,答辩委员会经过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所有研究生的毕业论文均达到专业学位论文的要求,行文规范、内容详实,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工程硕士专业学位。

答辩结束后,研究生们表示一定按照专家意见认真做好修改,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

审稿人:刘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