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孟奇龙)5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工科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深刻吸取教训切实保障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的通知。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詹玉刚主持,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参加。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克非传达了教育部《关于深刻吸取教训,切实保障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平稳的通知》以及教育部对西南大学等高校2019年研考自命题事件及华南理工大学2018年违规更改考生复试分数事件调查处理情况文件精神。刘院长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作为国家教育考试,关系广大考生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公平公正,学院一直严格规范做好这项重点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规章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加强监督管理,严明工作纪律。

 

                                             

 

刘院长强调,我院将根据通知精神,认真总结今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成效、吸取通报高校的教训,牢记树立底线思维,时刻警钟长鸣,全力保障考试招生工作安全。学院在其他考试招生工作中,务必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改进工作作风,落实规章制度,维护考试招生安全平稳和公平公正,保证我院招生考试过程规范、结果公正,经得住检验。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行深入学习,认真落实通知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意识,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

审稿人:刘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