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通讯员赵兆钧)3月15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研工办主任及全体研究生参会。

会议开始研工办主任孟奇龙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党委副书记王超宣布研究生党支部、团支部的建设情况,并为相关同学颁发聘书;接着研究生党支部的学生干部领学了教育部关于《研究生党建“双创”工作创建标准》,号召大家积极准备,踊跃申报。

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作总结发言,王超首先对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的思想政治表现表示满意,高度赞扬机械研究生所表现出来的风采,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励,在校内外各种平台中不断提升、展示自己,争做学院排头兵。接着王超对研究生成长成才提出以下建议:号召广大研究生做“理想信念坚定、学业成绩优秀、带头作用突出、师生高度认可”的时代青年。同时传达王为一副校长相关讲话精神,告诫同学们做人求学要有“六要三多”:有政治头脑、有群众观念、要能吃苦耐劳、要会说会写会干、要大胆大气大度、要情商智商并举;多学习、多实践、多反思。

会议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同学们用彼此的手势,呈现好戏连台,共搭共建的机械学院研究生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