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 通讯员 王智杰)为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17日在工科楼408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综

合办支部书记刘礼华、教科办主任康慧、研究生支部书记徐一刚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党员。

 

     随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基层延伸的不断深入推进,《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应运而生,它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并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会上,马帅同志发言:支部要加强对党员的培训与管理,研究生党员要和本科生多交流并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徐一刚说,研究生党员是学校学生党员的先锋代表,要牢固树立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一个党员一面旗,让研究生党员这面鲜艳的红旗飘扬在机械工程学院。王超强调,党组织是个大家庭,作为一名党员要随时学习政治理论,将《条例》思想和自己的学习、工作有效结合。

 此次党日活动,增强了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支部党员的使命感,为发挥研究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产生了积极影响。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