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康慧)2020年12月24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超主持。

 会议听取了院长刘克非作的《建设一流学院,争当排头兵》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同时,报告从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创新科研机制、提高师资队伍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科学、前瞻地提出了2021年学院的工作要点和目标。

 副院长孙艳玲对《机械工程学院教职工业绩考核与津贴分配办法 》进行了解读。办法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切合机械工程学院实际,照顾到了各方面的利益,将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

QQ图片20201224205531.jpgQQ图片20201224205543.jpg

 与会教职工审议和讨论了《院长工作报告》、《机械工程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经过全体教职工认真讨论审议,会议一致通过了以上报告。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詹玉刚作总结讲话。他就如何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他说到教代会是民主管理监督的一种形式,要进一步发挥工会作为学院党委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他指出推动事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是学院永恒的主题,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必须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强调学校的发展必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最后号召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同德,团结一致,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努力拼搏,为又好又快建设机械学院、为早日建成应用型一流本科和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奋斗!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