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至简  师德不孤

7db293155adc10ac88072b8f1ba77df

孙艳玲简介,女,硕士研究生,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副院长。民建襄阳市学院支部主委,政协襄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自1994年大学毕业,至今已在教师岗位兢兢业业工作了26个春秋。期间,在学院工作年度考核,师德师风年度测评中多次被评为“优秀”等级。获得校级“教学质量奖”、“教学标兵”、“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教学荣誉。在2019年度学校组织的“课程教书育人双大纲“评比中,所承担的《电路分析基础》课程教学大纲获得一等奖。

在第36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树立和表彰师德先进典型,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和使命感,经各学院推荐,师生公开投票评选,我院孙艳玲老师被授予湖北文理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QQ图片20200909095734QQ图片20200909095238

99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代表学院工会祝贺孙艳玲老师获得湖北文理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要求全院教师以“师德先进个人”为榜样,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四个回归”,积极推动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