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梁斌远 杨权)湖北省第二届工业工程应用与创新大赛决赛日前在武汉理工大学落幕,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参赛作品《基于人因工程的某生产线工位改善案例》(指导老师:梁斌远、贾利梅;队员:张浩楠、陈胜峰、杨权、刘新宇、何惠婷)从近百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并获得二等奖;作品《某管业公司产品重大质量问题改善案例》(指导老师:梁斌远、常礼昌;队员:王堃、王炜、朱芳逸、熊攀、马耀旭)获三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十八项作品入围决赛,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知名高校以及东风商用车、东风日产等国有大型企业。这是我校首次组队参赛并获奖,参赛队员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应用、做到了学以致用、体会到了分工与合作的重要性,也增长了知识和见识;与华科、武理工等知名高校以及央企团队的同台竞技中,在发现不足的同时也更多地收获了信心,为今后继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詹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