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通讯员 马帅)418日下午,湖北泰和电气公司董事长骆仁星受邀来院参加校企对接座谈会,随骆董事长一同参会的还有该公司的研发部、市场部、仪器部的工程师,并现场展示了他们研发的代表产品。座谈会由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克非主持。

                                             

座谈会上,骆董事长介绍公司从电阻应变式压力传感器到智能传感器设计制造技术研发进展,探讨从深度学习对培养实用型工程技术人员的重要性到校企合作开展创新型人才培养的路径,与参会者分享了创业感悟、产品研发过程、企业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保持好奇的学习心态,立志创新创业,希望学院继续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力度,广泛开展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

我院与湖北泰和电气公司长期保持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我院在该企业建立有研究生教育创新基地,合作项目成果获得湖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审稿人:刘克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