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教授三年来无私资助我院贫困大学生

    近日,我院机制0512班张俊同学的一封感谢信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原来,家庭贫困的他从2007年开始就一直受到我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教授的资助。

    从张俊同学那里了解到,张俊同学家庭贫困,从2007年大二上学期开始,周应佳书记就不断资助他的生活,每次从几百元到上千元不等。周书记还经常关心他的学习情况并时常鼓励他努力学习。近日,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世界金融危机给当当前大学生就业带来巨大压力,周书记时常挂念张俊同学的就业情况,为使他在找工作的同时无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周书记再次资助张俊同学500元。

    作为襄樊学院的党委书记,周书记每天都在为学校的发展日理万机地忙碌着。但是他却在三年来一直关注着我院贫困大学生张俊的学习生活,不仅在学习上给予鼓励,也在生活上给予帮助,这足以体现了我校领导对贫困大学生无私的、全方位的关怀。(彭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