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3月2日上午,我院召开了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院班子成员、专业教研室主任、“三办”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书记王华杰传达了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然后就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出了我院的就业工作思路:一、指导思想:全员参与,人人有责,成立党政一把手为负责人的工作小组,分工明确,职责清楚,下周拿出院就业工作整体方案,形成院领导各负责1个班级、辅导员配合抓、毕业指导老师协助的工作局面。二、每周四下午召开碰头会,及时反馈情况,交流信息。三、做好宣传工作,办好网站、宣传栏、简报等,学生就业数据及时上报、发布,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地做好就业宣传报道工作。常务副院长汪云在会上就考研教室、大学生自主创业等工作指出要指定专人负责。

会上大家集思广益,踊跃发言,结合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提出了很多有意义的就业方式,力争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就业率在全校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