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隆重召开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09年6月16日晚19:30,襄樊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0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致远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李儒寿教授、机汽学院常务副院长汪云、院党委书记王华杰、副书记郑品胜、副院长周立文、王晓宇以及部分教师出席典礼。典礼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郑品胜主持。

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生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中,院党委书记王华杰宣读了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学生名单,副院长周立文宣读了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以及获得奖学金的学生名单。李儒寿校长亲自为毕业生代表和学位获得者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随后,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最后,常务副院长汪云在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她首先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和他们的父母表示祝贺,并向精心培育他们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汪院长向有幸见证了襄樊学院快速发展和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中做出突出贡献的09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始终谨记“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躬耕苦读,鞠躬尽瘁”的校训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开创事业上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