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通讯员 朱红艳)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其求索!在考研路上,学子们收获汗水和成果;在人生路上,他们踏上新的轨迹。在柳絮飘飞的四月,校园里弥漫着欢欣和泪水的芬芳,回首奋战在考研前线的时刻,他们无悔,因为榜上有名!

2010年度,机汽学院考研成果突出,喜讯连连,再创新高。65名考研学子中,上线率高达80%,达到A区分数线的有35人,已有35人被各所高校录取,并有17人被全国“211”工程和“985”工程高校录取,其中,工业工程0611班的王松涛以369分考取重庆大学,机制0611班张声勇以343分被华中科技大学录取,机制0613班管宝林、机制0611班彭波和江斌、机制0612班刘安飞和盛敏均被武汉理工大学录取,机制0613班董正伟考取东北大学,机制0613班陈本智、机制0612班邹宇峰和段姝敏均被湖南大学录取,机制0611班陈绪勇、机制0612班闻晶被西南交通大学录取,机制0611班李君飞考取合肥工业大学,机制0612班潘振宇考取河海大学,机制0612班陈宇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制0612班代等被电子科技大学录取,以上考研佳绩不仅是考研学子的骄傲,也是机汽学院即将奔赴考研之路的学子奋斗的目标和动力!

在此,机汽学院全体师生对已被录取的学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向2010——2011年的考研学子给予鼓励,希望他们不负所望,更上一层楼,做到“今天,我以襄院为荣;明日,襄院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