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专业课程教学方案

为规范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根据《湖北文理学院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教学办法》的相关规定,特制定《机械工程学院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课程教学方案》。

1、机械工程学院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计划严格按照我院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执行,与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相同。

2、专业课程选课人数10人及以上均安排在周末(周六和周日)校内授课。

3、专业课程选课人数10人以下与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统筹安排,采用灵活授课方式。

4、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积极开展自主学习,要求每周与各专业课程授课老师线上或线下进行学习交流不少于2次。

5、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要求每周完成各门专业课程授课老师布置的课内和课外作业,按时交给班级学习委员。

6、非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要求按时参加我院组织的各门专业课程考核,考核通过后方可获得各门专业课程的学分。

机械工程学院

2019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