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孟奇龙)2019316日上午830,湖北文理学院与武汉科技大学2017级全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议在机械工程学院G-W409G-W407分组举行。参与本次开题报告答辩的专家由两校2017级全体联培研究生导师组成。2018级全体联培研究生到场聆听了开题答辩会。开题答辩会由刘克非院长主持。

4F6F62DDC5EE03B5556312043477841B 436BA55AA1920DD7DBF9AA6D17D64FDE

2017级全程联培研究生答辩现场

开题答辩首先由研究生从选题目的和依据、研究内容、实验方法及技术路线、研究计划、预期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然后由答辩小组专家对每一位研究生的汇报内容,分别对课题的设计、研究方法和内容、研究对象选取、技术路线的创新性、科学性、可行性等方面作了详细地指导,同时对选题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会场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

答辩结束后,研究生们和各自的导师就研究课题再次进行深入交流。各位参与答辩的研究生表示一定按照专家意见认真做好开题报告的修改,高质量提交开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