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 研究生通讯员 郭晓康)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了解研究生培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我院于6月13日下午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届联合培养研究生座谈会。研究生处刘俊杰副处长、何平老师,部分研究生导师代表和2016、2017级武科大联培研究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执行院长刘克非主持。

首先,刘克非院长对2018届联培研究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代表学院对各位研究生在校期间为学院申硕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继续以同样饱满的热情和刻苦的精神投入到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实现远大的抱负和理想。随后,与会毕业生畅所欲言,对学校的辛勤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目前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刘俊杰副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对联培工作的支持,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积极地回应,希望同学们今后在不同的岗位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向毕业生赠送了毕业纪念品。

座谈会取得良好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学校研究生教育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