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 通讯员 马贺贺 审稿人 陈运星)2017年2月15日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党员办公室召开第一期研究生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陈运星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书记宋成亮、学工办主任胡敏及2014级至2016级全程联合培养研究生中的八名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围绕研究生党支部如何建设展开深刻讨论,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襄阳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纲,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会议讨论中正式成立了研究生党支部,切实加强舆论正面引导,把党的正能量传播到每一位研究生身上。在会议各项选举规则下,经过各项工作能力筛选和老师们的综合考评下,整个选举过程公正,有序。宋书记宣布任命徐一刚同志为党支部的书记、赵殿章同志为组织委员、马贺贺同志为宣传委员。会议最后,各位同志纷纷表示响应党的号召。深入贯彻,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在日常工作中;广泛宣传,努力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良好氛围,为党组织注入新活力。

本次党员大会及大会产生的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班子,将团结带领广大群众,以务实的态度和创新的精神践行科学发展,励精图治,奋发图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硕士点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