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 通讯员 徐一刚  赵春楠)为了表彰同学们在运动会上的积极表现以及部长和干事们严谨的工作态度,机械工程学院于12月11日12点30分在工科楼408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运动会先进个人和优秀干事的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工办主任徐一刚老师、学生会主席陈沿宏、团委常务副书记肖雪亭以及学生会团委干部干事。
   本次会议由彭泽扬和王玉婷主持。大会伊始,彭泽扬和王玉婷致开场词,介绍了本次大会的到场嘉宾。然后,由主持人宣读2020年度获得运动会先进个人和优秀干事的名单,同时获奖的同学依次上台领奖,由徐一刚、陈沿宏、肖雪亭、黄江龙为分别大家颁奖。接着,优秀干事代表陈祺涛和运动会先进个人代表魏昌豪上台发表演讲,讲述了关于自身经历的感悟和所收获的成果。紧接着,由徐一刚作最后的总结致辞。他表示:干事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他人。要达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四个要求,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与寄托。最后,所有参会成员进行集体合影,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表彰大会表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大会能更好的激励同学们在做事时的热情。

审稿人:王超

140D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