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通讯员赵兆钧)10月20日中午12:30,学院在工科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部署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主持会讲话。

王超指出,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是进一步规范学校招生和学籍管理行为的重要举措,也是保障广大考生合法权益,保证教育公平,规范学校办学秩序的需要。他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学校部署,严肃、认真地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完善各项工作;要严格标准、织密防线。要严格比对、核查各项标准和要求,严把新生入学资格审核关口,周密安排、不留死角,确保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全覆盖;要严肃纪律、压实责任。要坚持原则、严肃纪律,用最严的标准、最密的的防线、最实的责任、最规范的程序把核查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到实处,确保核查和档案管理工作科学规范、公平公正。

会议还成立了工作小组,教科办传达了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解读了《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就《方案》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机械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徐一刚、2020级新生辅导员赵兆钧及学生干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