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体顶端窗体底

 

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徐一刚)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企业体验行”活动,通过走访企业与企业总裁、HR面对面交流,让毕业生更直观地了解襄阳优质企业的工作环境和用人需求。

 

10月2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工程,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32名毕业生来到湖北回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回天胶粘剂制造基地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贾云龙从企业文化、企业精神、工作内容、薪资福利、晋升空间、学习培训机会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贾云龙介绍,近年来我校有十多名毕业生入职回天,很多已成为公司的骨干力量。

回天胶粘剂制造基地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同学们参观了回天公司展厅和制胶生产线,了解了胶粘剂的多个应用领域;随后,回天公司举行了分组面试活动,涉及营销、人力资源、质检、仓储物流等数十个岗位,20多名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
   活动期间,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湖北文理学院优秀校友回天新材湖北基地总裁史襄桥先生校园招聘的时间、方式、流程等进行了深入探讨,进一步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和襄阳高质量发展。通过各种形式引导同学们走出学校、深入企业、了解职业,帮助同学们拓展行业视野、增强生涯规划意识,让更多毕业生选择襄阳、扎根襄阳、服务襄阳。

回天新材是专业从事胶粘剂和新材料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上市,是当前中国新能源、电子、汽车、工业、包装、环保、建筑、高铁等行业胶粘剂和新材料最大供应商之一。

审稿人: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