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好地备战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湖北省赛区决赛,2019114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工科楼408会议室举办大赛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吴何畏主持,刘克非院长,王为、李小煜教授,往届国赛一等奖指导教师朱定见副教授出席,校赛入围选手和学科竞赛积极份子70余人参加会议

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效果显著的大学生竞赛项目之一。我校参赛队伍在第八届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王为就第九届大赛的主题、作品要求进行解析,对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李小煜对各参赛小组提交的作品报名表、设计说明书进行了简要的点评。刘克非表示,往届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今后需要大家共同努力。鼓励全校参赛学生跨专业、跨学院组队,希望同学们能积极的投身于此次比赛,培养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提高实际动手能力和工作能力,提高综合实践能力。最后,参会老师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大家表示将积极投入到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的各项活动中来,力争在明年的省级和国家级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通讯员 杜雄 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