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汽学院学生通讯员 伍娇、岳婷、刘成)2017年10月13日襄阳市机械工程学会成立大会在我校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襄阳市30多家知名的机械行业企业及高校科研机构的50多名代表和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刘克非教授主持,襄阳市科协副主席马明杰及学会部长李志清、襄阳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张永忠、汪云副校长,市发明学会会长我校张增常教授、科研处吴钊处长、相关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学会的成立!
汪云代表学校对各位会员、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学校这几年在襄阳机械行业校企合作和科学研究情况;张局长宣读了襄阳市机械工程学会准予筹备成立的批复文件。随后,大会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襄阳市机械工程学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汪云理事长和企业代表张运军副理事长分别就学会“发展建设规划”和“将充分利用企业现有平台,支持机械工程学会的建设和发展,挑起智能锻造和塑性成形的大梁”做了汇报。最后,张增常和马明杰分别代表兄弟学会和襄阳市科协对学会的成立以及汪云理事长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会的发展和壮大寄予了殷切厚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襄阳市机械工程协会正式成立,学会将致力于提高我市机械工程技术和学术水平、为襄阳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合影留念  张远近摄

    审稿人:宋成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