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 通讯员 黄欢)11月24日晚6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党校学员于工科楼616观看《我们这五年之张家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故事会》记录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一位党校学员都要用心去学习的主题。在本次学习会上,同学们学习了“坚守初心使命,无私奉献”的六个伟大事迹。张家界的贺龙同志,在共产党处于水深火热之时,放弃名利,克服困难坚决入党;红军与乡亲的“十块银员”,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时时刻刻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中国青年一代的使命就是时刻准备为中国事业奉献终身,无论是新婚的贺景斋还是学贯中西的陈能宽,都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阐释了青年一代应该有的使命。每个人都是简单的追梦人,先人在用鲜血保卫我们的领土,后人用自己的一生去照顾好退役的老兵。每一位中国共产党人都在用初心践行自己的使命。
        纪录片观看结束,胡浩男等多名同学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机制1811胡浩男说:“入党的路很漫长,如今有这么好的生活条件,我们更应该珍惜前辈用鲜血给我们换来的好条件,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学习、去践行红色精神。”机电1922尹嘉豪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的一员,我们要坚决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明白自己的初心与使命,做到不负自己,不负祖国。
        本次的学习,旨在让党校学员们更加明白何为正确的信仰,更加理解中国共产党的传承之路。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的长征之路上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