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刘诗琦,王美琪)通过历时一个月左右的党校学习培训和党校结业考试,终于迎来了党校结业典礼。此次结业典礼于2018年5月10日晚6:30在工科楼616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有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詹玉刚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延河,第三十九期党校班主任以及全体党校学员。
大会由王志强同志主持。首先,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其次,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延河宣读党校结业文件,詹书记为优秀党校学员、优秀组织者颁奖。随后,詹书记就当代青年应该勤奋努力,积极分子更应该严于律己发表讲话,他强调学习应该具有主动性和创新性,多次指明学科竞赛的重要性,也给我们提出了四点要求:爱国、立志、求真、厉行。接着,由优秀学员代表陈汶婷同学上台发言,她说到从第一次上党课、晨跑等活动到现在的结业典礼,同学们从懒散到积极的改变是我们这次党课最大的收获。最后,由学生党总支书记张延河同志发言,他指出上党校的机会 、入党的机会都是非常珍贵的,同学们应该好好珍惜党组织给我们的机会。入党过程是漫长的,我们目前只走了一小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党校的学习和生活将成为我们人生中最为宝贵的经历。通过学习,我们的政治理论基础得到进一步夯实,马克思主义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得到进一步改造,思想上更加清醒,政治上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更加牢固。相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家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通过努力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